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克拉将打造为〝清洁城市、绿色城市〞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4-17 12:27

Untitled-1

南亚网视博克拉4月17日讯  据《崛起的尼泊尔》报道,为将博克拉广域市打造为“清洁城市、绿色城市”,在博卡拉校区林业研究所副教授塞什坎特·班达里博士的协调下成立的工作组通知说,这项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

据悉,在该市市长达纳·拉吉·阿查里亚的倡议下,成立了一个研究小组,以加强城市林业计划,实现清洁绿色城市的目标。目标是确定合适的植树地点,加强城市林业计划,确定适当的植物种类,并为博克拉市制定植树计划。

据工作组介绍,树种的选择是基于群落偏好、审美价值和对风害的抵抗力。优先考虑常绿树木和具有宗教意义的树种。

研究发现,可以在占地 125 公顷的 29 个公共空间、67 公里的河岸以及 7 公里的道路和高速公路上种植 38 种树木。选定的植物包括榕树、菩提树、杜鹃花、芒果、印度醋栗、竹子等。报告显示,大都市的潜在区域可种植超过218,000棵树。 

该工作组协调员班达里博士表示,有可能在开放公共空间种植 73,399 棵树,并在路边、河岸和溪流种植 144,604 棵树。

阿查里亚市长指出了大都市区城市森林管理的必要性。他说,成立该工作组的目的是确定在空地和空地种植树木的潜在区域。 

此外,利益相关者建议根据必要性、优先级和环境兼容性对树木选择标准进行全面分析。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