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内政部敦促保持警惕 遏制非法传教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17:52

MoHA_202202251558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 4 月 15 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内政部 (MoHA) 已向所有 77 个地区行政办公室发出严格指令,严禁以恐吓、勒索等手段强制改变宗教信仰。

该部发言人表示,由于各地收到多起关于强迫宗教皈依的投诉,因此发出通知,“任何形式的强迫皈依都是不可接受的,无论是通过恐吓还是劝说。该通告符合宪法和法律规定,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信仰,但通过激励或恐吓来诱导皈依是不允许的。”

该通知强调必须通过密切监测和遏制此类活动来制止非法传教。(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