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大使赞扬 Nagdhunga-Sisne Khola 隧道贯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6 13:29

661d49466fc9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15 日,万众期待的Nagdhunga隧道实现突破,长2688米的主隧道顺利贯通。

日本驻尼泊尔大使菊田丰向日本和尼泊尔各方克服重重挑战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表示祝贺。他说:“你们是这个国家的骄傲。”

Nagdhunga 隧道投资 220 亿卢比,是尼泊尔第一条山区交通公路隧道。日本政府通过优惠贷款向尼泊尔政府提供了四分之三的资金。

Nagdhunga-tunnel-surung

日本工程公司监督施工,待衬砌和连接设备等剩余内部工程完成后,预计将大大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当地经济增长。

该隧道于 2019 年开始施工,由于山区地形、不可预测的洪水、隧道内塌方、强降雨导致山体滑坡以及新冠疫情造成的延误,该项目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尽管存在这些障碍,日本和尼泊尔团队借鉴了日本政府支持的 Sindhuli 公路(也称为 BP 高速公路)的经验,合作应对技术挑战。

Surung-marga-PM-Prachanda6 (1)

日本大使馆表示相信这条隧道将为尼泊尔经济可持续发展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并进一步加强日本与尼泊尔之间的友好关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