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谴责莫斯科音乐会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9:52

thumb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尼泊尔外交部表示,尼泊尔政府本着其原则立场,明确谴责一切形式和表现的恐怖主义。

尼泊尔政府表示,对周五在莫斯科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感到震惊,袭击造成宝贵的生命损失和许多无辜者受伤。

尼泊尔外交部表示:尼泊尔政府本着原则立场,明确谴责一切形式和表现的恐怖主义,并认为无论何时何地发生恐怖主义,都必须坚决予以打击。尼泊尔政府向俄罗斯联邦人民和政府以及遇难者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哀悼和最深切的同情。

尼泊尔政府祝愿伤者早日康复,并认为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的肇事者应尽早被绳之以法。

据路透社报道,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声称发动袭击,造成至少 60 人死亡、超过 145 人受伤,“经核实的视频显示,人们在大厅里就座,然后冲向出口,尖叫声中不断响起枪声。其他视频显示,男子向人群开枪。一些受害者躺在血泊中一动不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