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曝“西班牙网红在印度遭多人强暴”最新进展:7名嫌疑人全部被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06 14:2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月5日报道,印度当局称,七名涉嫌轮奸一名游客并殴打她的丈夫的男子已被警方逮捕。CNN称,这起案件让人们再次关注印度普遍存在的针对女性的性暴力问题。

628821e393b21beabeb681d3a2f96a48

西班牙网红与其丈夫

此前,警方宣布已经逮捕了三名与该事件有关的男子,并正在寻找另外四人。5日,印度贾坎德邦杜姆卡区警察局副局长接受CNN采访时表示,另外四名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

据多家外国媒体3日报道,西班牙一名旅游博主和丈夫骑摩托车环游世界,在印度停留时被7人轮流性侵,丈夫也遭到殴打。

警方早前逮捕的三位犯罪嫌疑人

印度媒体称,此事发生在3月1日,当时这名30岁的女子正与丈夫骑摩托车在南亚地区旅游。当天下午5时左右,这对夫妇到达贾坎德邦杜姆卡区,并在该地区的森林里搭起帐篷。当地警察说,一群男子随后在帐篷附近袭击了这对夫妇。半岛电视台称,受害女性是一名旅游博主,在Instagram上拥有20万粉丝。

3月4日,印度政府向其赔偿11000欧元。同日,印度警方也已确认了所有嫌疑人的身份,并逮捕了其中三人,另有四人在逃。根据印度法律,轮奸罪最高判处终身监禁。

根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的数据,在2022年,印度境内共记录了31516起强奸案,平均每天发生86起。(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