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农民用风筝对抗警方无人机,还有人用网球反击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19 09:48

161527403904302033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韩林)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面对印度警方发射催泪弹的无人机,连日来正在首都新德里周边地区抗议的大批农民选择用风筝、网球来对抗。

为抵制政府农业政策,来自印度各地的数千名农民发起大规模抗议活动。政府则出动警察封锁了几个邦的边界,并向人群发射橡胶子弹、催泪弹,共造成约60名抗议者受伤。对此,抗议农民组织也“奇计迭出”,比如用打湿的黄麻口袋当防毒面具,还准备了防弹衣、护目镜、手套等装备。针对警用无人机,农民们则放飞了自制的风筝作为干扰,还有人用网球发起反击。双方一时僵持不下。

据报道,目前抗议者已与莫迪政府举行了多轮谈判,但没有取得有效进展,印度政府明确表示,短期内不可能满足农民对农作物“最低支持价格”的要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