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苹果公司计划每年在印度生产超过5000万部苹果手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9 19:27

v2-e66f5b9a8069bd8a210ff25cd8b8a0b2_720w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9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计划未来2到3年内每年在印度生产超过5000万部苹果手机。

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及其供应商计划在未来2到3年内,每年在印度生产超过5000万部苹果手机,并在此之后计划再生产数千万部。”

消息人士称,如果该计划得以实施,印度苹果手机产量将占全球产量的四分之一,并且到本年代末,这一份额还将增加。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在建的富士康工厂预计将于4月开始生产,未来2到3年每年将生产2000万部手机,其中主要是苹果手机。

此外,据彭博社消息,印度企业塔塔集团计划在印度南部建造该国最大的苹果组装厂之一。

近年来,苹果公司加强了在印度的业务。作为最大的电子产品合同制造商和iPhone组装商的台湾富士康科技集团已开始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一家工厂生产苹果15手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