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古吉拉特邦24人遭雷击身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28 17:52

202311271144342903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2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政府官员27日说,过去两天,当地24人遭雷击身亡,另有23人在暴雨相关事件中受伤。

根据古吉拉特邦政府数据,26日至27日,当地遭遇强降雨,伴随雷暴和冰雹。截至27日早上,部分地区24小时内降雨量达144毫米。降雨27日上午仍在持续。

降雨造成古吉拉特邦房屋损坏。除人员伤亡,据法新社报道,当地还有至少40头牲畜死亡。

古吉拉特邦农业部长拉加维杰·帕特尔27日说,“我们将很快开始调查,以评估遭受的损失”,并将根据调查结果向受害者提供补偿金。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雷击造成伤亡时有发生,但此次在冬季出现强降雨和雷暴天气确属罕见。一些科学家警告,全球变暖正在引发一系列极端天气事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