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法媒:印度警察公然抛尸引民众愤怒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0-10 09:31

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0月10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印度一个邦的警察被摄像头拍到将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的尸体扔到运河里,此事9日在当地引发众怒。

这段被疯传的视频显示,比哈尔邦的三名警察将一名浑身是血的受害者抬到一座桥的护栏处,然后将其推落到下面的河水中,当时有路过的人旁观。

这段视频自8日发布以来浏览量已超过80万次。

人口超过1亿的比哈尔邦是印度最贫穷和最不发达的邦之一。

穆扎法尔布尔地区的一名高级警官拉凯什·库马尔告诉法新社记者,他的手下只是把这名男子的“下半身”扔进了水里,因为他的身体被一辆飞驰的卡车严重碾压,无法收回全尸。

他说:“这是一名老人,尚未确定身份。尸体的上半部分被送去验尸,但下半部分被撞得很严重,所以他们(警察)把它扔到了运河里。”

库马尔说:“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们已经暂停了涉事的三名警察的职务。”据当地媒体报道,视频传开后,警方迅速从运河中捞出了部分尸体。

社交媒体X的一名用户发文称:“他们是警察还是野兽?”(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