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视频曝光!美警察撞死印度女生还取笑,印领事馆要求彻查涉事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15 12:02

fe9b0e8a458407836a775126e35b87c0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1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一段美国警方嘲笑一名被警车撞死的印度女学生的对话视频曝光后,印度舆论一片哗然,印度驻旧金山领事馆要求彻查涉事者。

今年1月,一辆超速行驶的警车在美国西雅图撞死23岁的印度女大学生坎贾纳薇·坎杜拉。据美国《西雅图时报》报道,警官凯文·戴维开车时速高达120公里,坎杜拉被撞飞到30米开外,不幸身亡。

印媒称,坎杜拉来自印度东南部安得拉邦,出身单亲家庭,母亲为供女儿读书欠了不少债。坎杜拉在美国东北大学读研究生,原本将于12月毕业。在西雅图警察局近日公布的一段视频中,西雅图警察工会副主席丹尼尔·奥德雷在谈及这场事故时,不仅语调轻蔑,还夹杂大量侮辱性词语。执法记录仪的视频显示,他在向工会主席迈克·索兰汇报时声称,坎杜拉不过是个“普通人”,市政府只需要写“一张支票”就能摆平。奥德雷还大笑着说:“毕竟她也没什么价值。”

这段视频引发印度外交部门和受害者家属的强烈愤怒。印度驻旧金山领事馆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最近的报道令人深感不安。我们已经与西雅图当局以及华盛顿特区的高级官员反映此事,要求对涉案人员进行彻底调查并采取行动,领事馆和大使馆也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密切跟进此事。”坎杜拉的叔叔气愤地表示:“我们家族无话可说,我想知道这些男人的女儿或孙女是否也有价值?”(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