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包集市禁止停车后商家集体抗议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7 14:08

Parking-KTM

图为包集市路边的停车场

近日,加德满都包集市(Bagbazar)路段,数十名店主和经营者关闭了他们的商店和生意,在街道中央举行抗议活动,反对加德满都都市区全面禁止路边停车的政策。

这条狭窄的道路是加德满都市中心最繁忙的路段之一,以前这条道路的一侧有单线停车场。

目前该地区只有少数新建建筑有地下停车场,而开放空间几乎不存在。加德满都市政府为了清除人行道和路边道路的非法侵占,在包括包集市街道在内的多个路段严格禁止车辆停放,以减少交通拥堵。

在禁止停车令颁布后这个加德满都主要商业区的顾客数量急剧减少。即便当地的企业和商店老板也发现很难找到合适的停车位,这迫使他们把车停在距离包集市500米远的地方。

由于停车位不足,导致营业中断,该地区的商人走上街头进行抗议。

商家表示,在不向公众提供停车位选择的情况下禁止停车是不公平的。因此,他们要求当地政府恢复路边的停车场。抗议活动阻碍了该地区的车辆行驶三个多小时,而邻近路段的交通几乎一整天都受到阻碍。

一家婚礼卡片印刷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因为该地区“禁止停车”使生意减少了60%以上。“现在是婚礼旺季,但我们接到的订单没有以前的一半。这主要是因为寻求服务的人找不到地方停车或摩托车。而去其他地方更容易找到停车位。政府不能对我们的诉求充耳不闻。”

业主们表示,由于他们向政府缴纳了租金税、所得税和营业税,因此加德满都政府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停车选择。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