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际航空公司有更多的时间将业务转移到高塔姆佛祖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7 13:44

微信图片_20221207131756

由于特里布万国际机场的跑道维修计划被推迟,尼泊尔民航局决定强制要求国际航空公司将部分业务转移到白瑞哈瓦(Bhairahawa)高塔姆佛祖国际机场(Gautam Buddha International Airport) 的规定推迟到3月25日。

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原定于12月16日开始跑道维护项目,尼泊尔民航总局审查了国际航空公司的冬季计划后,要求国际航空公司从同一天开始每天分配三个航班到佛祖机场。

尼泊尔民航总局的信息官员Gyanendra Bhul表示,根据最初计划,12月16日开始国际机场将在晚上10点到次日早上8点之间关闭进行维护。正因如此,也为了有效利用佛祖机场,尼泊尔民航总局要求国际航空公司将部分航班转移到佛祖机场。

但随着国际机场跑道维护的推迟,尼泊尔民航总局也推迟了之前将部分国际航班转移到佛祖机场的计划。

然而除了科威特半岛航空公司,没有其他航空公司真正表现出愿意从佛祖机场运营的倾向,给出的理由是在业务操作上不可行。

然而中尼合资的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已经从11月3日开始运营从佛祖机场到马来西亚的包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