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恐袭最新细节披露!巴基斯坦公布初步结果 称将与中方合作继续调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02 17: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2日讯 据巴基斯坦华商新闻网报道,巴基斯坦官员近日表示,政府已与中国分享了对在西北部发生的致命袭击事件进行调查的初步结果,该袭击造成5名中国公民及1名巴基斯坦司机死亡。

1223321965554597888

(图/美联社截图)

巴基斯坦官员近日表示,政府已与中国分享了对在西北部发生的致命袭击事件进行调查的初步结果,该袭击造成5名中国公民及1名巴基斯坦司机死亡。

美联社28日报道,巴基斯坦政府正在对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的遗体进行DNA检测,该袭击者将装满炸药的汽车撞向一辆载有中国工程师和建筑工人的车辆。

此次袭击发生在开伯尔-普赫图赫瓦省香拉县,这里有数千名中国公民在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工作,该项目包括道路建设、发电厂和农业等众多大型项目。

当地警察官员阿尔塔夫·汗(Altaf Khan)表示,死亡的5名中国公民的遗体已被运往首都伊斯兰堡,并补充说袭击发生时死者有警察护送。阿尔塔夫·汗说道,由于炸弹袭击者的脸已经无法辨认,因此有必要进行DNA检测。他希望DNA测试的结果将有助于识别袭击者的身份。

阿尔塔夫·汗还表示,他们进一步扩大了24小时前开始的对袭击者可能同谋的搜查范围。

巴基斯坦官员表示,他们与中国同行分享了最新的调查进展。预计中国将派遣自己的专家前往袭击现场进行独立调查,同时与巴基斯坦政府进行合作。

截至目前,尚无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