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总理称望中巴经济走廊进入下一阶段 中方回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9 16:37

main_imag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9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谢雁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1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上周,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会见中国驻巴大使,接受了中国官方媒体采访,他表示巴基斯坦希望中巴经济走廊进入下一阶段,您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中方赞赏夏巴兹总理的积极表态。中巴经济走廊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先行先试项目,在港口、交通基础设施、能源产业等领域合作取得一批早期收获。去年双方隆重庆祝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启动10周年,两国领导人就高质量共建中巴经济走廊达成新的重要共识。

中方愿同巴方共同努力,以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为引领,共建增长走廊、民生走廊、创新走廊、绿色走廊、开放走廊,持续深化合作领域,培育合作增长点和新动能,打造中巴经济走廊的升级版,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