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冰城哈尔滨正成为新的网红城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6 16:39

Harbin-Chin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6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克拉夫季娅,柳玉鹏译)俄罗斯dzen网站1月3日文章,原题:哈尔滨新年旅游热潮,冰城哈尔滨正成为新的网红城市 我丈夫准备到中国东北出差。他如果成行,我们将一同前往。为此我浏览了网络上当地的相关信息。令我非常感兴趣的是哈尔滨人的经验:他们在旅游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不仅学会了生存,而且让当地旅游业兴旺起来。这种经验对俄罗斯旅游业是有益处的。

俄罗斯有一些甚至连许多俄罗斯人都不太了解的非常美丽的地方。那么,哈尔滨人的经验是什么呢?

哈尔滨近来受到旅游业界高度关注。在元旦期间,这座城市接待了创纪录人数的游客,哈尔滨机场运送旅客20.5万人次,同比增长93%,与2019年相比增长27%。事实上,哈尔滨的旅游吸引力并非一夜之间产生的。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旅游城市,哈尔滨一直以“冰雪世界”和索菲亚大教堂等著名景点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最近,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广泛宣传让哈尔滨成为新的网红城市。许多网民认为,这是一座具有魅力和个性鲜明的城市。它也是最具俄罗斯风格的中国城市的代表。

哈尔滨的冬季旅游市场一直挺热,但今年的受欢迎程度尤其高。许多观察人士认为,这不仅是因为传统魅力,也是因为它适应现代互联网文化和年轻人的旅游偏好。网络上关于哈尔滨的热议让这座城市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形象越来越突出,在线人气大幅上升。这也使哈尔滨成为中国当下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哈尔滨的成功例子表明,传统旅游资源与现代互联网文化相结合,能创造巨大市场潜力。哈尔滨充分利用独特的冰雪资源,适应新的市场趋势,展示出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如何通过创新和适应变化,保持在竞争激烈的旅游市场上的地位。未来,哈尔滨还需继续探索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同时保持传统魅力,以吸引更多的老客户和新游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