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当局直接断网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5 17:0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本周,3名克什米尔平民在被印军扣押期间死亡,他们疑似遭受酷刑的视频在网上传出后引发当地人的强烈愤怒。为防止事态扩大,印度当局23日切断了当地部分地区的互联网服务。

290

半岛电视台报道截图

据半岛电视台24日报道,8名平民于22日在克什米尔蓬奇地区的一处村庄被印军带走,其中3人在扣押期间死亡,另外5人被送往医院。当天晚些时候,3名死者的亲属被要求从当地警方处领走他们的尸体。死者亲属表示,他们身上有遭受酷刑的痕迹。一名受害者家属表示,他们在被扣押期间遭到电击和殴打,私处被撒辣椒粉。

就在这8名平民被印度军方带走后,社交平台出现了一段军人向躺在地板上的平民私处撒辣椒粉的视频,当地村民辨认出后者正是被印军带走的人。半岛电视台称,暂时无法证实该视频的真实性。

该视频在网络流传开后,引发当地人的强烈愤怒,克什米尔地区主要城市斯利那加爆发抗议活动。23日,印度当局切断了蓬奇和附近地区的互联网服务。美联社称,这是当局为阻止视频传播、消除可能的抗议所采取的常见策略。

印度陆军23日在社交平台X上发表声明称,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但没有提供有关拘留和平民死亡的任何细节。(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