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媒:印军在克什米尔地区遭武装分子伏击,多人死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3 15:03

bbddddd4ac1784f5d74ced1e0ba5c678-627x4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一群武装分子21日在有争议的克什米尔地区伏击了两辆印度军车,造成5名士兵死亡,另有两人受伤。美联社称,伏击事件发生在蓬奇地区,靠近巴基斯坦和印度在克什米尔的实际控制线。

《印度斯坦时报》22日援引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苏尼尔·巴特瓦尔的话称,当地时间21日下午3时45分左右,两辆载有印度陆军士兵的车辆正在执行抓捕“恐怖分子”行动,途中突然遭到枪击,士兵们立即回击。袭击发生后,印度军方在该地区发起大规模搜索行动,并部署空中监视和嗅探犬来追捕武装分子。

巴特瓦尔说,搜索行动仍在进行中,关于此次事件的更多细节还在进一步确认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印度情报官员称,武装分子对两辆军车进行了无差别射击,之后利用蓬奇地区地势崎岖、丛林茂密的特点逃离。《印度斯坦时报》称,印度官方事后拍摄的图像和视频显示,其中一辆被伏击的军车车身布满弹孔,车窗被打碎,地上可见步枪子弹和血迹。截至发稿时,印度军方仍没有公布武装分子所属组织的相关信息。但据《今日印度》杂志网站22日报道,武装组织“虔诚军”的一个分支已声称对这一伏击事件负责。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21日报道,自1989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武装分子一直在与印度政府发生冲突。今年11月,印度政府军在该地区打死了7名武装分子,武装分子则在该地区杀死了4名印度军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