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启用世界上最大办公楼群:用作钻石交易,共耗资约28亿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9 16: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7日,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市,印度总理莫迪主持剪彩仪式,宣布启用苏拉特钻石交易所。

据悉,这座办公大楼集群位于印度的宝石之都“苏拉特”,据称全球90%的钻石都是在这里切割的,可以容纳超过6.5万名钻石专业人士,包括切割、抛光和贸易人员。

1702952604792

其共耗资32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8亿元),由9个长方形、15层高的大楼组成,设有131部电梯,交易所占地62公顷,超过美国五角大楼,一举成为世界上最大办公楼群。

还有为工人提供的餐饮、零售、健康和会议设施,所有的办公室和空间都有最先进的安保系统,有20万平方英尺的停车区域,且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机场仅5公里。

此外,这座大楼在交通布局在外围内部道路上提供单向交通循环,具有单独的入口和出口。

提供了汽车,出租车,汽车,服务车辆、货物,车辆,定制车辆和两轮车,以及专用服务车辆的特定入口、出口,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交通拥堵,并消除减少了潜在的车辆冲突点。

莫迪指出,印度在全球宝石珠宝出口中的份额仅为3.5%,而苏拉特钻石交易所有望帮助印度提高宝石珠宝出口份额,将为印度创造15万个新的就业岗位,并为工匠和商人提供“一站式”的工作场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