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斯里兰卡政府公布科伦坡港口城免税业务细则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8:26

27f55ec65f664e798a586c92dc62cf0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新华网报道,斯里兰卡政府日前公布科伦坡港口城免税业务细则,并迎来首家免税店签约入驻港口城。

根据免税业务细则,获批在科伦坡港口城开设的免税店,可销售包括手表、酒、化妆品、电子产品等在内的25类免税商品,斯里兰卡居民在出境前或入境后特定时间内可在港口城免税店购买商品,外国游客在斯逗留期间可前往购买。

23日,新加坡免税店运营商ODF与科伦坡港口城经济委员会签署协议,成为签约入驻港口城的首家免税店。

斯里兰卡议会于2021年5月投票通过政府提交的《科伦坡港口城经济委员会法案,在该法案下,港口城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税收减免政策,简化行政审批手续,提升投资便利度。(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