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发生沉船惨剧,12名儿童和两位老师溺亡,莫迪哀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20 09:24

thumb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赵霜)印度古吉拉特邦巴罗达市18日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件。当地警方称,至少12名儿童和他们的两名老师溺水身亡。多家媒体19日披露称,“超载”可能是翻船原因之一。印度总理莫迪对遇难者表达了哀悼之情。

据《印度快报》19日报道,船上的学生和教师来自当地一家名为“新日出”的学校。学校18日举行野餐活动,共有60名学生参加。当地官员称,事故发生在下午5时左右,“当时,除了4名船员外,船上还挤了约30人,而这艘船的最大载客量约为14人”。此外,初步调查还发现船上没有预备救生衣。据报道,遇难儿童的年龄在7岁至13岁之间。

《印度快报》称,运营事发船的公司与市政府签有合同。警方称,包括该公司经理在内的两人已被捕,并将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印度内政部还下令,要求检查当地政府、承包商和其他责任人是否存在疏忽问题。《印度斯坦时报》称,学校管理层也在接受调查。

《印度斯坦时报》19日报道称,这场惨剧惊动了总理莫迪。他在社交平台X上写道:“对巴罗达市发生的翻船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感到悲痛。在这个悲伤的时刻,我的思念与死者家属同在。愿伤者早日康复。”莫迪还宣布为每位死者家属提供20万卢比(100卢比约合8.56元人民币)、为受伤者家属提供5万卢比救助。古吉拉特邦首席部长帕特尔表示当地政府将为死者家属提供40万卢比慰问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