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Srichchha Pradhan 加冕 2023尼泊尔小姐桂冠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8 19:00

thumb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周六,23 岁的 Srichchha Pradhan 在加德满都举行的第 27 届尼泊尔小姐选美大赛决赛中胜出成为 2023尼泊尔小姐。

Srichchha Pradhan 在周六的选美总决赛中击败其他 23 名选手,获得 2023尼泊尔世界小姐的桂冠。Raina Majgaiya 和 Prasiddhy Shah 分别获得了尼泊尔地球小姐和尼泊尔国际小姐称号,比赛在拉利特布尔戈达瓦里日出会议中心举行。

3502329119045204606537846623269005718503334n-1685197335

除了主要头衔之外,自 1994 年以来一直组织尼泊尔小姐比赛的“隐藏宝藏 (THT) ”今年还颁发了 12 个其他头衔。

25 岁的冠军 Pradhan 拥有美国佛蒙特州本宁顿学院环境研究学士学位,是Deego Pranali 创始人。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她发表了关于“女性创业”的简短演讲,称女性企业家精神是尼泊尔“繁荣经济的秘诀”。

来自Dang的飞行员Majgaiya在决赛中发表了关于“美丽与积极”的演讲,她谈到美丽和积极如何来自个人的心态;25 岁的 Shah 是第一位尼泊尔小姐 Ruby Rana Shah 的女儿,她在最后一轮中谈到了“旅游业发展的可能性”,她强调有必要将特莱推广为旅游目的地,以促进尼泊尔的旅游业发展。

2020 年尼泊尔世界小姐 Namrata Shrestha、Kantipur Television 电视台主编 Dilbhushan Pathak、女演员 Aanchal Sharma 和板球运动员 Gyanendra Malla 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Hidden Treasure 主席 Diwakar Rajakarnikar 宣布了最终获胜者的名字,而 2010 年尼泊尔地球小姐 Sahana Bajracharya 是当晚的主要主持人。整个节目在 Kantipur 电视台现场直播。(完)

(责任编辑 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