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旧金山市长访深圳,“我喜欢这里所有的摩天大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8 13:02

1_5_6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Han Li,崔晓冬译)美国“旧金山标准”新闻网文章,原题:“喜欢所有这些摩天大楼!”布里德的俏皮话在中国走红 旧金山市长伦敦·布里德显然羡慕中国深圳的一个方面。本周访问这座中国南方城市期间,她惊叹于这里的摩天大楼。她的反应正在中国社交媒体上迅速“走红”。布里德兴奋地回答记者询问她对深圳的看法时说:“我喜欢这里所有的摩天大楼!我们期待旧金山也能有更多像这样的建筑。”

在中国流行的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她给出这种评论的视频获得超过1.2万个赞并吸引2000多条留言。在微信上,这段短视频也获赞1万多并被转发1万多次。其中许多留言都赞扬布里德访华之行和美中关系的改善。

作为毗邻香港特区的广东大都市,深圳是一个快速发展的科技中心,常住人口接近1800万。这座城市拥有数十幢超过240米的摩天大厦、287幢超过150米的大楼。目前尚不清楚布里德称赞的是位于深圳市中心的商业摩天大厦,还是在中国随处可见的高层住宅。面对在美国国内开展的艰难连任竞选,布里德长期以来一直承诺在旧金山建造新住房时减少繁文缛节。

布里德此次访华旨在促进旧金山的旅游业发展,并希望达成一项为旧金山动物园租借大熊猫的协议。她率领一个由30人组成的代表团抵达中国。布里德称赞此行加深了中国和旧金山之间的经济联系,并谈到华人移民从广东省来到旧金山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希望此行重申在世界各地建立牢固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这将产生文化联系和经济机遇。”

访问深圳后,布里德一行来到广州并参观李小龙的祖居,并在周三前往其他城市访问。(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