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Nagdhunga隧道今天开通道 普拉昌达总理称:隧道在道路连通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4-15 21:26

微信截图_2024041519033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 月 15 日消息 据《崛起的尼泊尔》报道,Nagdhunga隧道通道今天已实现突破。 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今天从达丁和加德满都两侧启动了隧道突破的电动控制。Nagdhunga隧道通道被认为是带领尼泊尔迈向隧道公路时代的重要项目。 普拉昌达在参加开通仪式时时表示,隧道通道的建设对于增强道路连通性具有重要作用。     

今天,总理在纪念纳格敦加隧道公路贯通仪式上致辞时表示,这一成就在基础设施发展领域意义重大。     

总理表示,这种道路连通性将在实现国家目标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目标是促进互联互通,实现便利和负担得起的旅行,促进地理和民主的紧密程度,以及保持各省发展平衡。     

他表示,政府将奉行优先建设国道沿线隧道通道、立交桥和地下通道的政策,以建立先进的道路连通性。     

同样,政府首脑也花了一些时间表示,最新的经济指标表明人们对实现繁荣的努力抱有希望。   

微信截图_20240415205516

他声称税收正在改善。随着电动汽车的推广,燃料进口减少,水泥出口取得显着进展,波纹锌板和钢材出口增加,游客人数增加,加德满都谷地以外的住房和公寓业务扩张蔓延向经济领域发出积极信息。     

普拉昌达总理呼吁所有人推翻“什么都不会发生”的悲观叙事,为推进建立善政、社会正义和繁荣创造更广泛的希望。     

总理还表示,希望尼泊尔于4月28日至29日主办的第三届投资峰会能够在国际论坛上探讨尼泊尔发展的投资潜力。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