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第三届“尼泊尔投资峰会”日程公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9

IMG-20240129-WA0003-(1)-(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 4月 15 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第三届“尼泊尔投资峰会”将于 4 月 28 日至 29 日在加德满都索尔蒂(Soaltee)酒店举行,为期两天的日程已公布。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2024 尼泊尔新兴投资峰会”。

根据投资委员会分享的信息,第一天将举行首场会议及两次特别会议,两次特别会议的主题是“探索尼泊尔投资机会”和“尼泊尔投资成功故事”。

峰会第二天将举行三场平行会议和第四场会议,每场平行会议有三场小组讨论。

平行会议 I 议题为:“探索尼泊尔的可再生能源潜力”、“创新融资格局的讨论”、“尼泊尔的投资机会以及绿色和气候适应型企业”。

平行会议 II 议题为:“利用绿色金融促进可持续投资”、“投资旅游天堂”、“加强尼泊尔农产品加工价值链以促进出口增长”。

平行会议 III 议题为:“推动制造业创新和增长”、“增强尼泊尔的创业环境和营商便利性”、“信息和通信技术:充满活力的投资平台”。

第四场会议主题:“利用公私伙伴关系促进基础设施和服务”。

委员会发言人 Pradyumna Prasad Upadhyay 表示,委员会此前计划将 125 个项目作为展示项目,但随着私营部门、各省、各级地方政府加入一些新项目,这个数字有所增加。现在,已准备好在峰会上展示约150个项目,展位工作人员将介绍有关私营部门和地方项目的信息。

距离峰会开幕仅剩十二天,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预计将有来自 31 个国家的 260 多名嘉宾参加峰会。

目前,委员会正在积极起草三个项目的开发协议(PDA)。

尼中友谊公园、Upper Marsyangdi-2 水力发电项目以及 Kohalpur 和 Banganga 太阳能发电厂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与 Dabur Nobel Private Ltd 的项目投资协议 (PIA) 的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

尼泊尔计划在峰会期间向潜在投资者征集 20 个项目的意向书 (EOI)、市场化项目6个、初步认定项目33个、具备金融投资能力项目20个。(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