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援尼热索瓦公立学校恢复项目顺利交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30 19:37

Weixin Image_2024033004335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30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3月29日,中国援尼泊尔热索瓦公立学校恢复项目交接仪式在巴格马蒂省举行。驻尼泊尔使馆经商参赞谢宇、尼泊尔教育科技部联秘安楠.普拉萨德.纽潘尼、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及项目总承包单位中航国际在尼负责人等与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640

谢宇参赞表示,中尼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好邻邦、好伙伴,此次中方援建的热索瓦公立学校恢复项目即是两国关系走深走实的又一生动例证。中国企业在疫情期间克服诸多困难挑战,高质量完成热索瓦学校的恢复重建工作,以有效举措切实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尼北部山区莘莘学子搭建起通往实现梦想的桥梁。热索瓦学校作为中国援尼灾后重建重点项目,此次政府间全面移交既是中国援尼项目在两国教育合作领域开花结果的现实映照,更是中尼两国政府积极推动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持续巩固并提升双边关系的有力彰显。

Weixin Image_20240330043337

安楠.普拉萨德.纽潘尼表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尼发展的援助。教育是民生之本,也是国家发展之基,不仅关乎学生成长,更关乎国家未来。相信热索瓦学校投入使用后,将培养出一批批致力于促进尼经济社会发展与中尼友好合作的优秀学子,为赓续两国传统友谊,推动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积极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