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席琳·迪翁谈患有“僵人综合征”:是一生中最艰难经历,相信自己终会重返舞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1 13:4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刘江)3月15日为国际“僵人综合征”纪念日,加拿大知名女歌手席琳·迪翁当天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发布的帖文中谈到自己患有这种疾病,并称这是她“一生中最艰难的经历之一”。

b55dd24368529ca64e2cf5bb476326d7u5

当地时间2月4日,美国加州洛杉矶,第66届格莱美奖,席琳·迪翁颁发年度专辑奖。(视觉中国)

报道称,席琳·迪翁15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和三个儿子的合照,并附文称:“正如你们所知道的,我在2022年秋天被诊断患有‘僵人综合征’。试图克服这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经历之一,但我仍然相信,终有一天我会重返舞台,尽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我非常感谢我的孩子、家人、团队和你们所有人给我的爱和支持。”她还在帖文的最后表示:“我想向世界各地深受‘僵人综合征’困扰的人表示鼓励和支持。我想让你知道你可以战胜这种疾病!我们都可以!”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与卒中研究所(NINDS)的数据,“僵人综合征”是一种罕见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会对声音、灯光和情绪十分敏感,并出现肌肉痉挛和僵硬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