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今年春季超过400名外国登山者从尼泊尔一侧攀登珠峰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10 20:39

download

照片提供:Lakpa Sherpa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10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负责编制探险预订的尼泊尔探险运营商协会秘书长里希·班达里表示,今年春季有超过400 名外国登山者从尼泊尔一侧攀登穆朗玛峰。

其中,7 Summit Treks 公司有 65 名队员,是外国人数量最多的,其次是 8K Expeditions公司,有 45 名队员。

7 Summit Treks公司还将负责修复从二号营地到顶峰的攀登路线。

随着昆布巴桑拉姆乡村市政府上周修改了大本营管理规定,探险运营商已经开始向大本营运送登山物资。

28 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卡米·丽塔·夏尔巴也将在今年春天尝试第29次登顶珠穆朗玛峰。

一支由 10 名成员组成的冰川医生团队已经前往珠穆朗玛峰大本营,修复通往二号营地的攀登路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