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活动暨“新春暖心包”发放仪式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6 13:12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6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2月5日,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在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陈松大使与在尼华侨华人、志愿者教师及留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龙年新春佳节,并为大家送上“新春暖心包”。

2

陈松大使向在尼泊尔的中国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2023年我国经济持续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圆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中国不仅发展自己,也积极拥抱世界,举办了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杭州第19届亚运会等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中国打开大门分享发展机遇,张开双臂迎接全球朋友,不断为世界注入宝贵的稳定性和正能量。

陈松大使表示,过去一年中尼各领域交流全面恢复,两国关系取得重要进展,侨胞们积极协助使馆举办各项大型人文活动、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反“独”促统等重要工作,对大家为促进中尼友好合作和深化两国人民友谊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始终关心、牵挂每一位海外同胞,使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在尼同胞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大家解决更多急难愁盼问题,让大家在海外工作更安心、生活更顺心。希望在尼同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关心祖国发展,支持使馆工作,密切民间交往,续写中尼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640 (1)

陈松大使为大家亲手送上由国务院侨办、中国侨联、云南省侨办、云南省侨联和使馆共同准备的“新春暖心包”,与侨胞一道写“福”字,与每位同胞亲切交流、合影留念,详细了解他们在当地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现场暖意盈盈,其乐融融。

640 (3)

侨胞代表等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殷切关怀,感谢使馆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表示走进使馆就像是回到了家。大家将不负祖国期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促进中尼友好合作贡献力量。志愿者教师和留学生们表示,将努力工作和学习,传播好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尼友谊添砖加瓦。(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