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关于发放“新春暖心包”的通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2 14:19

新春将至,为体现党和国家对广大在尼泊尔同胞的关心关爱,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拟于近期举办“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活动,向在尼泊尔的华侨华人发放“新春暖心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在尼泊尔长居的华侨华人(不含中资企业、中资机构员工)、留学生,签证类型为商务签证、婚姻签证、学习签证等。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5日(周一),约满即止。

三、“新春暖心包”内容

“新春暖心包”共300份,分为两种,一种为云南特色产品及春联福字,另一种为食品及春联福字,随机发放。

四、申领程序

请在尼华侨华人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申领。我馆会对申领人员进行资格审核,优先照顾生活困难侨胞。一个家庭限领一份。

“新春暖心包”预计于2024年2月上旬、春节前发放,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届时请本人携护照等有效证件亲自前往现场领取。

预祝广大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640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

2024年2月2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