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阿卡萨航空首席执行官:订购 150 架波音飞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19 12:43

akasa-air-india-reuters_2024011909114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印度最新的航空公司阿卡萨航空 (Akasa Air) 周四表示,已订购 150 架波音 737 MAX 飞机,以增强机队规模并启动国际业务。

这笔交易对美国航空巨头波音公司来说是一剂强心剂。1 月初,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飞机的面板在飞行途中脱落,导致飞机陷入紧急状态,该公司的 737 MAX 9 飞机正受到全球的严格审查。

阿卡萨航空首席执行官 Vinay Dube 表示,737 MAX 10 和 737 MAX 8-200 喷气式飞机的“历史性”订单将使该航空公司走上“成为全球 30 强领先航空公司之一”的道路,阿卡萨航空的增长说明了“印度作为航空市场的前景”。

阿卡萨航空一直是波音公司的坚定支持者,在 2021 年订购了 72 架飞机,2023 年又订购了 4 架,

但该订单不包括造成阿拉斯加航空恐慌事件的波音 MAX 9 飞机,没有一家印度航空公司使用波音 MAX 9 飞机。(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