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英王室戴同款样式围巾,由英国王查尔斯三世设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3 08:3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人们发现,在英国王室日前于桑德灵厄姆庄园举行的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活动上,许多王室成员都佩戴着同款围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近日报道,这款围巾的设计者正是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

89f5b63c9e3b5342b1f9756b01c3694au1

安妮公主和她的丈夫劳伦斯戴着上述样式的围巾。

报道称,安妮公主和她的丈夫劳伦斯、查尔斯三世的表弟斯诺登伯爵和侄女路易丝女勋爵等都戴着上述样式的围巾。这款围巾名为“海格罗夫遗产围巾”,是查尔斯三世的私人庄园海格罗夫、慈善基金会和苏格兰针织品品牌Johnstons of Elgin众多合作项目中的一个。

该围巾采用“威尔士亲王”样式的格纹,是查尔斯三世送给家人的礼物。“海格罗夫遗产围巾”2024年4月起将在线上发售,售价115英镑。CNN称,通过这条围巾,查尔斯三世希望展现英王室的“软实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