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百合尼泊尔”排名第一的交友、约会、婚姻APP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2 13:27

logo-app

百合尼泊尔(BiheNepal) 是尼泊尔排名第一的交友、约会和婚姻APP,该程序于2022年2月24日正式上线,成为尼泊尔市场首个正式上线的尼泊尔交友/征婚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商店和 App Store 的下载量已超过 10万次。

用户可以通过年龄、教育程度、性别和地点等多个过滤器来缩小搜索范围。

Shraddha Katuwal和Shreya Katuwal是该程序的联合创始人,也是一对姐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表示该程序是一个平台,可以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尼泊尔单身人士找到匹配对象,并有望发展成为终身伴侣,“我们的目标很简单:让所有尼泊尔单身人士进入一个平台,一起让“找对象”成为现实!”

IMG-20220705-WA0000-6 (1)

以下是采访摘录:

帮助单身人士建立合适的伙伴关系的最简单方法是什么?

当今世界,一切都是快节奏,大家都很忙。尼泊尔的年轻人去哪里结识异性?在酒吧?尼泊尔并不常见,大多数人还是包办婚姻。

我们创建“百合尼泊尔”的目的是创建一个可靠的“尼泊尔制造”平台,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尼泊尔单身人士找到合适的对象,并有望发展成为终身伴侣。

国际市场上最知名的交友应用程序,例如 Tinder 和 Bumble,也慢慢在尼泊尔发展。然而,这些应用程序以推广“搭讪”文化而闻名,而这种文化在大多数南亚国家仍未被公众接受。

与这些应用程序相反,我们的主要平台是免费的,并为用户提供无限的搜索、过滤和聊天。我们希望这能让我们的用户找到最心仪的“对象”。

传统上,“找对象”纯粹是通过家人、亲戚和朋友进行的,而“百合尼泊尔”正在帮助将这种方式转移到更加广泛的在线选择中。

“百合尼泊尔”是一个本土平台,我们在开发应用程序时考虑了很多方面;从避免会助长种姓歧视的功能,到让 LGBTQ 群体(同性恋)能够平等地参与其中。它具有超级简单且易于使用的用户界面,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快速设置自己的个人资料并开始搜索,无需任何费用,也没有任何麻烦。

362940400_750507000418004_5542505325309671896_n

我们经常被问到的一个问题是:“百合尼泊尔”是一个纯粹的婚姻平台吗?

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百合尼泊尔”是一款专为寻求忠诚伙伴关系的人们而设计的应用程序,无论是深厚的友谊、男女朋友类型的关系,还是婚姻的生活伴侣。当用户创建他们的个人资料时,他们可以在这个“交友”>“约会”>“结婚”选项中表明他们正在寻找什么,因此在搜索过程中的其他选项会被预先清除。这可以帮助消除许多尴尬的情况,例如一方想要慢慢结婚而另一方却急于结婚的情况。

在一个仍然以包办婚姻为主的国度,我们特别希望赋予年轻女孩和妇女权力,让她们在人生决定中拥有发言权。因此,我们希望鼓励女性更加直率地表达她们正在寻找的东西,并通过她们的“百合尼泊尔”个人资料来表达这一点。名字隐藏在应用程序中,并且您的个人联系信息永远不会共享,因此人们无法直接使用您的个人资料名称并在其他社交媒体页面上跟踪您。

此外,只有在您接受某人的请求后才可以聊天。我们建议先聊天一段时间并了解对方,然后再交换联系信息,并且仅在安全的公共场所会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