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华盛顿邮报》:现在变老是什么样子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9-02 15:01

u=1367655177,3043016602&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9月2日讯,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29日文章,原题:现在变老是什么样子 “看看你的年龄”意味着什么?在美国女性时尚杂志《Allure》最近的一篇报道中,查理兹·塞隆(被称为“冻龄女神”的好莱坞女星——编者注)谈到鲜有好莱坞人士愿意面对的问题:实际上她正在变老。

在谈到她不同于过去20年来的新形象时,她说一系列广告就像一本年鉴,记录她的成长和变老方式,但许多人似乎认为这些自然变化是整形手术的不幸结果。“我喜欢我的脸正在变化和变老,”她说,“我只是在变老!”

查理兹似乎有了不起的皮肤科医生和奇妙的护肤产品,但在社交媒体滤镜成为比化妆注射剂更容易获得的美颜用品之际,这位女演员让人们想起另一个严重的困惑点。现在一名48岁的女性看起来应该是什么样子?难道82岁的女性都应该看起来很年轻吗?在你接近30岁或30岁出头时,应该是什么样子?当任何人都能花钱让自己暂时拥有一张光滑的脸蛋时,“更成熟”意味着什么?

换言之:变老是什么样子?“我亲眼看见或亲自治疗过一些人,”与名人客户合作并在社交媒体上提供护肤建议的纽约皮肤科医生伊德里斯说,“在大多数情况下,视频并不真实”。名人文化再加上人们能操纵每一张休闲自拍照,催生出我们看起来根本不会变老的错觉。这些图像“扭曲对变老以及什么才是正常的看法,”她说,“我确实将这归因于社交媒体滤镜,这么做使所有人都看起来模棱两可。他们看起来不像任何人,又看起来和每个人没什么两样。这带走那种伴随变老而至的美丽。”

1991年琳达·威尔斯创立《Allure》杂志,在上世纪90年代和21世纪最初几年间,她经历了有关杂志修饰人物图像的大辩论。时尚杂志一直使用修图师以创造一种超越现实生活的虚幻感,“修图师在摄影诞生的那一刻就存在了”。威尔斯表示,编辑或操纵照片,或者要求朋友重新拍摄自拍照,以便将头倾斜到更讨人喜欢的角度,这是人类的一种冲动。但如今这些工具被非专业人士掌握,一切都有可能失控。

毫无疑问,现在的人们看起来确实比几十年前的同龄人年轻得多。防晒霜的发展、视黄醇的引入,以及吸烟等有害习惯的减少,意味着人们看起来更年轻。但现在许多人都将一张“不会动的脸”视为目标。威尔斯说这种脸曾被广泛嘲笑,但现在的社交媒体滤镜导致年轻女性“相信一张不会动的脸将永远不会起皱”。

威尔斯说,美容界总是与控制自然有关,尽管我们听到一些控制神话,但自然是无法控制的。她和伊德里斯都表示,许多女性的目标仍然是优雅地变老,也就是说以看起来像自己的方式变老。伊德里斯表示:“我认为变老是一件美丽的事情,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以你自己想要的方式美丽地变老。”(作者蕾切尔·塔什吉安,崔晓冬译)(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