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大喜奔!央视授权南亚网视在尼泊尔中英文“云播”春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9

00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8日电(博雅)日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授权南亚网络电视(www.sicome.com/cn)作为许可播出平台播出央视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南亚网络电视届时将以中、英进行播出,尼泊尔民众及在尼侨胞通过“云聚”中国“春晚大餐”。

据悉,2021年8月,南亚网络电视网站在“高山王国”尼泊尔跃世而出。南亚网视成立以来,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感召下,服务南亚国家华侨华人,传播中华文化,讲好中尼两国故事作为发展目标。

此后,南亚网视英文、尼文版相继上线。由南亚网视拍摄制作的尼泊尔华侨华人祝贺北京冬奥会举办的视频得到中国外交部认可并在中国中央广电总台播出;2022年,南亚网视应邀进入尼泊尔总统府进行采访,并独家报道总统班达里接见中国第13批援尼医疗队的新闻;此外,南亚网视还精心策划打造的《米拉看中国》、《SATV新闻会客厅》、《一周新闻综述》已成为在尼泊尔民众及在尼侨胞受欢迎的栏目。

2022年12月,南亚网视策划举办首届“中尼媒体峰会”暨“中尼这十年”媒体联合主题采访启动仪式,其目的在于通过中尼媒体交流合作,充分展示各自国家绚丽多彩、内容丰富的文化和风情,以促进中尼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与理解。

南亚网视牵头实施的中尼媒体联合采访是中尼两国人文合作在新闻领域的又一典范,通过采访活动,双方记者向两国民众讲述更多更新的中尼合作好故事,搭建起中尼媒体之间的桥梁,建立起联络形成长期合作的机制。(完)

01

02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