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校飞圆满成功 投入运行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8 00:27

图片1

南亚网视博卡拉11月27日讯 (记者 博雅) 记者从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部获悉,由中工国际以2.44亿美元中标并签约的尼泊尔“国家荣耀工程”中尼“一带一路”合作重点项目博卡拉国际机场,于11月21日至27日开展了为期7天的飞行校验工作,所有校验科目全部通过,飞行校验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今年3月26日,在尼泊尔总理德乌帕的见证下,中国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王毅将象征博卡拉国际机场及开通机场的“金钥匙”正式交给尼泊尔外长卡德加,标志着中国援建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正式竣工。

据了解,从11月21日开始,博卡拉国际机场为期7天的飞行校验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飞行校验工作由尼泊尔民航局牵头组织,泰国航空无线电通讯公司(AEROTHAI)承担飞行校验任务。校飞机组在博卡拉国际机场共进行了6个科目的校验,累计飞行21小时,起降20次,完成了对航向信标、下滑信标、精密进近航道指示器(PAPI灯)、全向信标等一系列机场导航、通讯设备和进、离港飞行程序的校验工作。

飞行校验是所有新机场投入运行的必须前提。为推动完成博卡拉国际机场的飞行校验,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部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指导和帮助下,密切跟进业主削山工作进展,同时为飞行校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与各参与方通力配合、克服万难,在业主完成削山工程后的第一时间开展了飞行校验工作,并保障了飞行校验的顺利完成。

这次飞行校验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博卡拉国际机场已经具备通航条件,符合民航运行标准,投入运行指日可待;同时也为该项目后续移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是尼泊尔的“国家荣誉工程”和中尼“一带一路”合作的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工国际尼泊尔博卡拉国际机场项目部给业主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工程服务,充分体现了中工国际“创造中国工程价值、建设人类美好生活”的使命担当。

博卡拉机场的校飞成功将为这个城市提高航空运载能力,增加旅游人员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帮助尼泊尔人民实现了40多年的梦想。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