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好消息...搭乘 Sajha电动巴士 享受免费世界文化遗产观光之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6

Heritage-tour7_uTDjsDNvk1.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蒂和 Lalitpur市长 Chiribabu Maharjan 启动了“Heritage Round”(文化遗产环游)巴士服务。

基拉蒂部长表示,该项目的运营将促进加德满都谷地世界文化遗产的旅游发展。

Heritage-tour2_MxhOZszVIg.webp

尼泊尔旅游局高级总监 Hikmat Singh Ayer 表示,该局与 Sajha Bus 合作推出这项服务,以促进首都的旅游业。

Sajha Yatayat巴士公司执行主席 Sushil Pyakurel 表示,每天将有两辆环保电动车在旅游环线上运营,如果成功,将增加更多巴士。

Heritage-tour10_Q97gY7F1qP.webp

尼泊尔旅游局执行官 Dhananjay Regmi 表示,“文化遗产环游巴士”从周二开始运营,环绕世界遗产名录中加德满都谷地的四处景点。

巴士从 Lalitpur 的旅游巴士车站出发,经过加德满都杜巴广场、Narayanhiti Durbar 博物馆、帕斯帕提那神庙(即烧尸庙)、博达哈纳特(即大佛塔)和斯瓦扬布(即猴庙)。

据尼泊尔旅游局称,“文化遗产环游巴士”正在试运行,未来这项服务将延伸到帕坦、巴克塔普尔和柯蒂普尔地区,目前免费一周,并在确定费率一周后开始售票,运行时间为上午 8:00 至下午 6:00。

(完)(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