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截至目前 2023春季登山季珠峰南坡10人遇难 两人失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2 22:59

下载 (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2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截至目前,2023春季登山季珠峰南坡10名登山者在攀登珠峰时遇难,两名登山者在高营地失踪。

33 岁的马来西亚聋哑登山者 Hawari Bin Hashim 5 月 18 日从顶峰下撤时在4号营地附近失踪,印度裔新加坡登山者 Shrinivas Sainis Dattatraya 在珠穆朗玛峰海拔 8,500 米处失踪。据报道,Shrinivas 从 8,500 处坠落到中国西藏一侧,救援队正在努力寻找失踪者。

马来西亚警察 Ag Askandar Bin Ampuan Yaacub 5 月 19 日在南坳上方死亡;52 岁的中国登山者5 月 18 日在南峰附近死亡;印度女登山者 Suzanne Leopoldina Jesus 5 月 18 日在卢克拉接受治疗时死亡;摩尔多瓦的 Victor Brinza5 月 17 日在南坳死亡;Phurba Sherpa 5 月 16 日在 3 号营地上方的黄带附近死亡;69 岁的美国医生乔纳森·舒格曼 (Jonathan Sugarman) 5 月 1 日在2号营地死亡;4 月 12 日3名修路夏尔巴协作在大本营上方昆布冰川路线上遭遇雪崩遇难。(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