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博卡拉到中国城市的包机即将开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19 23:16

PIA-Pokhara%20International%20Airport_rqvxny6RRU_lgwox37zy3wdqnnqyptjxt0kzhcwgv6nedohvltjyhs1ltwme7lrknk3t8ab_qRifzror5Q_k9cbylrwtaishdcvggre0s7mw1ghpwg5qrx9txcnlohbomsy85wqpjekow6t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9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提在尼泊尔旅游和旅行社协会(NATTA)第24届全国会议和年度大会上宣布,6月的第三周,博卡拉将开通飞往中国各城市的包机。

“从6月23日开始,我们可以乘坐包机从博卡拉飞往中国各个城市。”

博卡拉国际机场自2023年1月1日开始商业运营,尽管有国内航班,但目前没有国际航班通过这个机场。

据机场办公室介绍,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在机场开放当天进行了试飞,但尚未开展国际商业航班。

基拉提表示,包机将从博卡拉飞往中国的许多地方,但他没有具体说明将有哪些航空公司执飞。(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