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The North Face 探险队签约尼泊尔超级越野跑运动员 Arjun Rai Kulung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11 17:58

345589348_793374225735930_7595232596889998616_n

中间绿衣者为Arjun Rai Kulung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11日讯,据尼泊尔媒体报道,The North Face探险队周三签约尼泊尔超级越野跑运动员 Arjun Rai Kulung。

来自索卢昆布山区的 Arjun Rai Kulung成为 The North Face 探险队中第一位尼泊尔男性运动员,他来自尼泊尔超跑选手 Sunmaya Budha 团队。

345609116_1431294797705870_260728792384801066_n

The North Face官网发布消息:“追随亚洲顶级超跑运动员 Sunmaya Budha 的脚步,Arjun Rai Kulung 已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得到了 Sunmaya Budha 的支持和指导,正在为即将举行的几项国际赛事做准备。”

Sunmaya Budha 和 Arjun Rai Kulung都将代表 The North Face探险队参加一个月后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举行的世界山地和越野跑锦标赛。(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