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珠峰修路队抵达南坳 修通从2号营地到4号营地路线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4-24 08:43

下载 (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4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4 月 23 日下午,受尼泊尔探险运营商协会委派,来自 Imagine Nepal Treks 登山公司的修路队已经到达南坳,修通了从2号营地到4号营地的攀登路线。

该公司负责人Mingma Gyalje Sherpa(国内山友熟知的明玛·G)介绍,国际高山向导达瓦·嘎吉·夏尔巴带队于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 2 点 50 分完成了2号营地通往4号营地的攀登路线。 修路队到达海拔7900米的南坳营地后将下撤返回到大本营休息,等待窗口期,随后将再次上山,将路绳固定到顶峰。

下载 (2)

修路队共有10名成员,他们是Dawa Gyalje, Pasang Temba Sherpa, Lakpa Sherpa, Phinjo Dorjee Sherpa, Ngima Dorjee Tamang, Pema Chhiri Sherpa, Dipen Gurung, Lakpa Tenjing Sherpa, Ngima Nuru Sherpa、 Pasang Nima Sherpa。

据尼泊尔旅游部称,截止目前,有来自 61 个国家和地区、 41支登山队的 454 名登山者获得了珠穆朗玛峰的登山许可,创下了历史记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