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如何开始您的道拉吉里峰探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1 13:38

道拉吉里峰

道拉吉里峰是一座白色、耀眼的世界绝美山峰,被认为是尼泊尔八千米山脉中的奇峰。

道拉吉里峰海拔8,167米,是尼泊尔第六高峰,也是地球第七高峰。位于尼泊尔西北走廊的Myagdi区,西起Kaligandaki河至Bheri河,全长约120公里。

“道拉吉里峰”起源于梵文“Dhawala 和 Giri”,分别表示“白色和山脉”。道拉吉里峰也是甘达基盆地的最高点。安纳布尔纳峰 I,位于道拉吉里峰以东 34 公里处,在这两个巨人之间形成了一个峡谷,简称Kaligandaki峡谷。这个峡谷是世界上最深的峡谷,Kaligandaki 河从这个峡谷流出。

历史成就

1960 年,瑞士通过东北山脊的大规模尝试获得成功,探险队由 Ernst Saxer 驾驶的一架小型冰川飞机引导,四名欧洲人和两名夏尔巴人登上了山顶。截止2020年已有64人死亡,约有1000人成功攀登。

需要注意的事项

攀登道拉吉里峰为您提供更强烈的山脉体验。您将深入道拉吉里峰地区探索,欣赏道拉吉里峰、Throng 峰、世界最深峡谷(即Kali Gandaki等)的壮丽景色。您可能会在偏远的山谷中遇到半野生的牦牛群、山羊或难以捉摸的雪豹这个地区的。您将翻越冰川覆盖的法国山口和 Dhampus 山口,然后沿着蜿蜒的小径下行到达 Yak Kharka。您将继续穿过山村,享受Tatopani的温泉和壮丽的山峰景色当您前往博卡拉时,可以欣赏到安纳布尔纳峰和鱼尾峰 ,途中参观数座寺庙和神庙。

最佳季节 

尼泊尔攀登道拉吉里峰的最佳时间是春季(三、四、五月)和秋季(九、十、十一月)。尽管如此,无论如何,您都应该为天气的突然变化做好准备,因为没有任何预测可以很好地适用于天气。

注意:由于高寒和大雪,在一月、二月和三月期间登山可能不安全。

攀登要求

1、健康证书:登山者应提交他们的健身证书,以避免将来受到伤害,并确保他们已准备好进行探险活动。

2、经验丰富:要攀登道拉吉里峰,您必须有其他海拔在6000m至8000m之间山峰的攀登经验。

3、旅行证件:PP尺寸照片、有效护照、保险单、家庭成员联系地址等。

4、登山装备:登山头盔、羽绒服、冰爪、五金、冰斧等。

5、其他装备:脚套、手套、睡袋、背包、防晒用品、医疗、饮食用品、洗漱用品、抓绒帽、下身用品(羽绒裤、防水裤等)、上身用品(保暖外套、抓绒衣夹克、棉 T 恤等)等。

攀登总成本

攀登道拉吉里峰的费用因人群、路线和季节而异。攀登道拉吉里峰共有 6 条路线,商业登山者更喜欢从东北山脊攀登,因为其他山脊被认为是危险的。东北线在不同季节的人均费用,包括特许权使用费是不同的。

春季- $30,000

秋季 - $29000

冬季/夏季 - $25,000

注意:费用可能因旅行社的服务和规则而异,因为攀登费用包括徒步费用、交通费用(机票或地面交通)、设备和人员要求、攀登时间和许可证费用。

持续时间

攀登道拉吉里峰通常需要48 至 50天。但是它可能会因天气状况而有所不同。时间也有所不同,取决于高峰位置和高峰高度。

许可和法规

您必须从尼泊尔政府获得Trekkers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 (TIMS)的许可、道拉吉里峰入境许可和道拉吉里峰登山许可(1800 美元) ,因为它授予 8000 米以上的山峰许可。没有有效许可证,您不得攀登道拉吉里峰。此外,还需要支付联络官的费用、他/她的保险费、食品津贴、包括搬运工在内的全体尼泊尔员工的保险费,以便获得许可证和部门的垃圾押金。

有何限制

在尼泊尔,攀登道拉吉里峰有一定的年龄、健康限制;

1、年龄- 最低 16岁,至今未设置年龄上限

2、健康-身体强壮,勇于冒险,健康无突发疾病。

注意:尼泊尔登山协会 (NMA) 负责向33 个山峰颁发登山许可证,其余许可证由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航部颁发。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