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莫斯科近郊音乐厅发生恐袭背景下,莫斯科红场已被安全部门封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3-23 12: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3月2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江平) 当地时间3月22日晚,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恐袭事件,已造成超过60人死亡、至少145人受伤。据塔斯社23日报道,在此背景下,俄罗斯安全部门人员已封锁莫斯科红场。

ae7519df597bb5ab011a8ba022adf49au1

据塔斯社3月23日报道,莫斯科近郊一音乐厅发生恐袭背景下,莫斯科红场已被安全部门封锁。此图为报道所配视频中红场的画面。

报道称,红场所有入口已被封锁,现场有安全部门人员执勤。

综合俄新社等多家媒体报道,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超过60人死亡、至少145人受伤。枪手为几名身着迷彩服的不明身份人员,他们还投掷了手榴弹或燃烧弹,引发火灾。俄罗斯外交部22日说,在“克罗库斯城”音乐厅发生的枪击事件是“恐怖袭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