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台湾地区24小时书店信义诚品因租约到期关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5 13:39

82363da0b60f476399d75af8ed6f6c6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台北信义诚品24日晚10点半平安夜正式谢幕道别,诚品董事长吴旻洁率领诚品团队与民众一起熄灯倒数。24小时书店三度传承,明年1月20日将由松烟店接棒。

经营18年,吸引近2亿人次造访的“全球最大繁体中文书店”信义诚品因租约到期,24日晚10时30分正式熄灯。诚品统计,自10月19日宣布平安夜闭幕起,周末单日进店人潮就超过5万人次,12月16日更高达5.3万人次。

为怀念这个台北市信义区的文化地标、24小时的图书馆,台北101大楼也于24日晚间5点至6点,以及10点至11点在大楼点灯打字,以中英文献上祝福,包含“再见!信义诚品!”“24小时的图书馆”“台北城的文化记忆”“阅读自己拥抱世界”等字样,向这些年台北民众的共同生活记忆说声再见。

信义诚品的房东统一集团收回租约后,将开设Dream Plaza百货,并开设星巴克在台湾地区的旗舰店,而部分柜位也将以诚品书店24小时不打烊的模式营运。

诚品董事长吴旻洁24日下午也现身书店并接受采访。至于接棒成为“24小时书店”的诚品松烟店,则预计明年1月20日正式登场。

吴旻洁表示,诚品生活新店开幕后动能超出预期,明年展店目标将采取大小并进。除了目前已开始试营运的台中诚品生活480之外,也会持续推出5至6家中小型店铺。另外,预计在2024年第四季度还会在台南开出大店。(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