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媒体称美光与福建晋华达成全球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5 13:31

c8bc6c5dd26945ea98118d6f9203876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内存大厂美光科技在努力修复与大陆的关系之际,宣布与大陆竞争对手福建晋华,就先前备受全球瞩目的知识产权盗窃诉讼案,达成和解。

报道称,综合外媒24日报道,美光科技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已经与福建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达成全球和解协议,两家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撤回对对方的告诉,并结束双方之间的所有诉讼。

报道称,美光与福建晋华的诉讼源于2016年,当时台湾地区的联华电子与福建晋华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协助晋华开发32纳米DRAM相关制程技术。之后,美光的三名高阶主管转任联电,引发商业间谍案疑云。2017年,美光指控联电盗取商业秘密,并与福建晋华合作分享这些内容。

2021年,联电与美光宣布和解,美国检方同意放弃经济间谍等指控,但美国司法部却未解决福建晋华案。

据报道,美光全球营收约有四分之一来自中国。

美光6月宣布对中国加大投资,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对其位于西安的封装测试厂投资逾43亿元人民币。美光首席执行官梅赫罗特拉也在11月访华。(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