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国向尼日利亚提供水稻生产培训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7 22:0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至少400名尼日利亚政府人员接受了由中国政府赞助、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承办的农业技术培训项目的培训。

据中国大使馆发布的一份报告说,这些项目旨在加强中国和尼日利亚之间的农业交流与合作。

绿色农业西非有限公司从事农业投资,生产和供应水稻种子,并根据当地种植结构发展多样化的种子业务。

报告说:“自2016年以来,为加强中尼两国的农业交流与合作,该公司承办了由中国政府赞助的农业技术培训项目,培训了400多名尼日利亚政府人员。”

据报告说,该公司还与尼日利亚5000多名小农户成立了7个种子生产合作社,向当地农民提供培训,推广水稻和玉米种子生产技术。

该公司透露,其在尼日利亚的高产水稻品种GAWAL R1与当地最受欢迎的水稻品种相比,平均产量高出了30%。

92029b4c7e18410f9e2cd20ab5a92688

9月19日,当地员工在尼日利亚阿布贾的中国援尼日利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起秧苗。(新华社)(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