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度曼尼普尔邦新暴力事件造成三人死亡、房屋起火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8-05 16:45

博客   

南亚网视讯 8 月 5 日,印度曼尼普尔邦警方官员周五晚间表示,印度曼尼普尔邦发生新的暴力事件,造成 3 人死亡、房屋起火,而这个偏远的东北部邦仍在发生零星暴力和杀戮。

警方发言人表示,周四晚上被杀的三人属于该州比什努普尔地区的梅泰社区。

长达数月的暴力事件于5月3日爆发,此前法院命令该州考虑向大多数Meitei人口提供特殊经济福利以及政府工作和教育配额,而这些福利迄今为止一直为部落Kuki人保留。

库基民间社会组织的发言人表示,该组织没有立即对最新的杀戮事件发表评论。

自曼尼普尔邦(拥有 320 万人口、与缅甸接壤)发生暴力事件以来,已有 180 多人丧生,数千人逃离家园。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