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6岁少女被当街刺16刀而死,震惊印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31 11:57

w700d1q75cms (2)

监控视频截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3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一段印度少女在德里当街被人持刀刺死的血腥视频震惊全国,也引发印度舆论愤怒,针对女性的犯罪行为再次成为热点议题。

据报道,这段时长一分多钟的视频由街头监控摄像头拍摄。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街上持刀疯狂捅受害人16刀,其间还有行人经过,只有一人上前阻拦劝说,但看到毫无效果也只好避离。男子捅刺后还不解气,又抬腿猛踹受害人,甚至举起街边物件朝受害人身上狠狠砸去,之后扬长而去。

报道称,当地时间上周日晚,一名16岁女孩的尸体在现场被发现,行凶者是一名20岁男子,行凶原因疑与感情有关。凶手行凶后逃离德里,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受害女孩的父亲对当地媒体表示,希望严惩凶手。德里妇女委员会主席马里瓦尔称,她从未看到过如此恐怖的场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针对女性的杀戮和强暴行为在印度社会长期存在。2018年,路透社基金会就女性问题展开调查发现,对女性来说,印度被视为全球最危险的地方。近年来,印度针对女性的犯罪频率仍呈上升趋势。

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数据显示,2020年针对女性的犯罪较2013年增加了20%。社会活动人士指出,这些数据可能只是冰山一角,针对女性犯罪的真实情况可能严重得多,因为许多性侵、强奸和暴力等犯罪行为发生后受害者根本不报案。妇女权益团体“印度人民反对强奸组织”创始人巴亚纳表示,该问题很大程度上源于印度老旧的社会规范。(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