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徐工举办第五届国际客户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9 08:06

43189229c50140a081873415f393840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中国徐州市举行了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在此次为期7天的全球盛会上组织安排了旗舰产品和创新智能解决方案,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业内专家和媒体一起庆祝徐工集团取得的里程碑式成就。

今年是徐工集团成立80周年。在其建设成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工程机械产品和解决方案企业之际,国际化始终是公司的重要战略。

过去3年来,徐工集团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显著成果,海外经销商发展到350家,同时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包括农业机械在内的新兴领域。目前,徐工产品出口至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德国、巴西、美国和印度等十几个国家设有研发中心、制造基地和组装工厂。

作为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徐工集团旗下的土方、起重、桩工、混凝土及路面机械五大支柱产业持续领跑行业。

2022年,徐工集团在海外市场发展势头强劲,海外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30%。2023年第一季度,其海外收入超过15.1亿美元,创下单季度收入纪录,占总收入的45%,取得了“开门红”。(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