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三天内,美国发生至少20起严重枪击案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5-31 14:06

u=3380991513,1660568871&fm=253&fmt=auto&app=138&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31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5月30日报道,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美国多地发生枪支暴力事件,至少20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6人死亡,80多人受伤。

据美国追踪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枪支暴力档案网站记录,从上周五下午到本周一晚间共发生了20起枪击事件,其中每起都造成至少4人受伤或死亡(不包括枪手)。

这轮流血暴力浪潮始于亚利桑那州,一名20岁男子被控在菲尼克斯地区的5起枪击事件中杀死4人、击伤1人。

在接下来的3天里,弗吉尼亚州、密西西比州、新墨西哥州、伊利诺伊州等地都发生了致人死伤的枪击事件。周一晚上,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海滩举行的阵亡将士纪念日活动上,9人在一条步行道上遭到枪击受伤。

以下是关于上周末发生的枪击事件的概况:

好莱坞海滩步行道枪击事件导致9人受伤

警方表示,佛罗里达州好莱坞海滩周一晚发生枪击事件,多人在周二被拘留。

枪击事件发生在周一晚7点前,地点在迈阿密以北约20英里处的一条步行道上,6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受伤。截至周一晚间,受害者情况稳定,其中一人正在接受手术。受害者年龄从1岁到65岁不等。

新墨西哥州摩托车集会枪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

警方表示,周六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一个摩托车集会上丧生的3名男子是两个非法机车帮的成员。

另外3名摩托车手面临指控,其中两人在集会上遭到枪击受伤。

亚利桑那州枪击事件导致4人死亡

上周五和周六,梅萨发生4起枪击事件,菲尼克斯发生1起枪击事件,此后,20岁的艾伦·拜尔斯因4项谋杀罪名和1项谋杀未遂罪名被捕。

警方说,上周五下午3点40分左右,拜尔斯在菲尼克斯一条运河附近开枪打死了41岁的尼古拉斯·阿恩斯塔德。当晚10点30分左右,警方获悉,梅萨一处公园内发现一具尸体,死者为41岁的朱利安·考克斯。警察在公园里听到了更多枪声,并在周六凌晨0点15分左右发现36岁的安杰拉·丰塞卡遭到枪击但未死亡。丰塞卡目前在医院里,情况稳定。周六凌晨1点左右,警方在梅萨一处公共汽车站附近发现41岁的斯蒂芬·扬被杀。警方在该区域搜捕嫌犯时还发现40岁的约翰·斯温在凌晨2点过后死亡。

警方说,拜尔斯配合调查,表示对这些枪杀事件负责。警方说,他的作案工具是一把9毫米口径手枪。(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