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纳总统:中国“一直是朋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05-29 08:12

bda8b0290a9f4374979f5bb3e0aee2d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5月2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加纳总统纳纳·阿库福-阿多淡化了人们关于中国对加纳经济影响的担忧。

这位总统说,他认为中国对加纳的援助没有错。

报道称,阿库福-阿多在多哈举行的卡塔尔经济论坛上说,中国在加纳的投资是有益的。

阿库福-阿多指出:“我对中国参与加纳经济发展没有任何批评。他们很有帮助,这在西方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但对我们来说,他们一直是朋友。在解决困难方面,他们是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

报道称,自2000年以来,加纳一直在接受中国的贷款。这些贷款已经帮助加纳改善了基础设施并促进其经济发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